很多分析业绩对赌失败,回购注销,剩下的基本就是摘帽的记好了。但这个垃圾股还是有一些问题的。
1 公司21年计提商誉5亿元之后,账面还有4亿元巨额商誉,早知道公司的净资产才9亿。而且业绩承诺期间已经过了,承诺期内都无法完成的业绩对付,你能指望对赌期后的业绩能有保障?这大概率又会接着计提。
2 公司其他资产,也是没法看,主要资产是应收账款,也就是别人欠的钱,这个里面水分就大了。固定资产才200万,一家上市公司,固定资产200万,公司的电脑,打印机,桌子椅子都不止这个钱。。。
3 未分配利润负的大几个亿,按照现在一年最多赚个几千万来看,十几年内是没办法分红了。
接下来可能会跌倒3元才有上升空间。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