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今天这些跟风抬轿子的,你们赶紧去市场,网店赶紧多囤几箱红枣过年吃阿,我昨天已
你们今天这些跟风抬轿子的,你们赶紧去市场,网店赶紧多囤几箱红枣过年吃阿,我昨天已经在超市买了8.8一斤的红枣半斤,我就不买了,够煮除夕元宝吃就好,你们记得赶紧去屯它几箱,不然过年你要出高价买了呀,死命抬,反正我就不买了,什么时候便宜我再买,超市8.8的红枣都没人买,新衣没人买,不要说过年吃大鱼大肉,很多连吃饭都成问题了,我刚算了一下,我过年都只有不到700的开支,信用卡,社保,过年孩子红包都是不能少的,只能在吃,衣服上紧,你们钱多,死命抬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