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今天这些跟风抬轿子的,你们赶紧去市场,网店赶紧多囤几箱红枣过年吃阿,我昨天已经在超市买了8.8一斤的红枣半斤,我就不买了,够煮除夕元宝吃就好,你们记得赶紧去屯它几箱,不然过年你要出高价买了呀,死命抬,反正我就不买了,什么时候便宜我再买,超市8.8的红枣都没人买,新衣没人买,不要说过年吃大鱼大肉,很多连吃饭都成问题了,我刚算了一下,我过年都只有不到700的开支,信用卡,社保,过年孩子红包都是不能少的,只能在吃,衣服上紧,你们钱多,死命抬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