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SH000001)$  现在买股票真的很难,有时说以前做股票很少大亏!近十年管理层也做了不少改革措施,为什么反而投资者亏损累累?这里面因素很多,以前都是做中长线,短线不多。现在是投入时间越长亏损越大?这就是股市为什么起不来的真正原因,二次买的绩优成长,一次31元买的,结果跌到3元,还有137元买的(最高250多元),现在只有45元,像这样的市场,以前从没有发生过,投资者敢怒不敢言,我们自己认为就是新股定位高,上市后都是高开一路下跌,这套起来都是多年没法解套(什么时候新股能一路高歌,这市场就活了),二是定价增发太低,时间太长,对持股者太不公平,而且增发价确定时,股价已经一路下跌(这对大盘指数影响很大),这增发价应该与股价接近,而且是参考公布的前15日评价价,公布增发预案取消,要即刻确定增发价,一周内完成增发,不能出现因增发连续下跌的情况,这样大盘指数就不会影响。这只是建议,希望管理层在发行和增发方面不要有影响股价和股指下跌的因素。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