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下方这个如果只是分钟级别的缺口,不一定补,分钟级别的缺口容易诱空
但现在这个缺口是2h的,有一说一,就算只多不空,都不可能在目前的形势下忽略缺口追多。
玻璃一定是还没强到可以忽略小时级别的缺口,玻璃只能是震荡上涨且501是上涨空间有限的合约,但是下方也是没有下跌空间的,501不可能回到1000以下。
如果没有很重大的宏观变好,玻璃501进入交割月前最多1350,在1300-1350之间,可能高点会比这个高,但是一定会伴随回落。
也就是说对于501只能是逢低做多,绝不追多,因为一旦追多就压缩利润空间了,甚至一旦回落一点如果前期已经套牢的,几乎可能还要倒亏出去,增加亏损。
这种小时级别的缺口,还有人不相信会回踩,只能说头真铁,白天看着的确强势,谁敢保证情绪过后还能稳住,看多没错,但是不能盲目看多,而且目前不是玻璃一个品种的事情,整个黑色跟纯碱都和玻璃绑在一起的,但凡有那么一个在拖一下后腿,跳空的缺口就是一个等着被引爆的炸弹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