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疑是一部好电影。在这关键时刻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但是你看这部电影在发行初期宣传力度严重不足,过程也很不积极。在海外市场更是严重不合格,明明知道热度起来了,当时都应该冲进的前十,可是依然没有准备去出英语版,直到4月4日才在日本上映日语字幕版。英语版至今无消息。我真是无语了,先不说成人是否习惯看字幕,就问十岁以下的日本小孩能完全看得懂字幕吗?你这是一部动画片电影。孩子是重要观影群体。搞个配音有这么难吗?两个月多了还搞不定,或者根本就不是没想着去搞?花费能抵一天的票房吗?更让人可恨的是,在关税战最激烈的时候,国家都出台政策减少好莱坞电影进口了。这样史诗级利面前,不但没有格局,还要高开低走。公司也是毫无作为。任凭股价阴跌不止,严重影响了大家对电影的好感。白白辜负了大家对你们的期待!如果发行宣传多给力的话,上170亿拿下第三那是很轻松的事。现在看来,拿下160都困难重重。公司该深刻反思!![摊手 [摊手]](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47.png)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