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
A股昨天有所修复,三大指数震荡走高,成交量报收1.56万亿,成交量整体还是比较良性的承接。
科技方向连续2个交易日回暖。目前半导体方向还处于低位,后续应该也会轮动到。
指数还是3500点附近区间震荡的走法,行情做多的力量更多一些,中间多空力量在盘中的拉扯仍在继续。
当下的量能足以维持盘面的轮动,继续寻找机会,也祝各位朋友净值继续新高。
最近业绩预期还是市场关注的重点,除去已经出了不少公告的CPO、PCB等科技板块,
昨天军工和低空经济等方向迎来活跃。
继续保持对业绩预期较强的品种的关注,
市场风格有高低切换的迹象,低位的好的公司在轮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探讨,所涉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作者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