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3(SZ400264)$ 在三板流动性很差跌停卖不掉涨停买不到,而那些赚钱的想赚更多所以就见不得别人说不好就喊人家是空狗,当然套牢的更希望回本这是正常这是本性,但是你们叫人家空狗也好,托狗也罢都都说了不算市场价格说了算,这种违规违法退市的票只少三到五年内是不允许上市也有可能十年二十年都不会上市只能说能忍的忍买不能忍的就卖就这么简单你们不想想这种强制退市的股如果能像你们想想的那样在三板也能快速回本那上市公司都造假退市了谁还敢买正股啊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