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SZ002908)$ 强烈建议没买的别买这个。今晚回来发现减持公告,心凉凉![再见 [再见]](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29.png)
![再见 [再见]](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29.png)
但是看来分析的下降趋势是没错的,只是现在把原因找到了。很多人在想,利好是利空,利空是利好。其实是不对的。利好是利空,利空就是利空![再见 [再见]](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29.png)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个时候,没买的就多观望,就算涨上天了,也没必要挣这个赌狗钱。买的人,就比较危险了,连着2周阴跌调整,配合利空,收盘在10.76以下,各种负面情绪叠加,很难说明天早盘不会踩踏,注意安全![泡沫 [泡沫]](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85.png)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