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SZ002908)$  强烈建议没买的别买这个。今晚回来发现减持公告,心凉凉[再见][再见]

但是看来分析的下降趋势是没错的,只是现在把原因找到了。很多人在想,利好是利空,利空是利好。其实是不对的。利好是利空,利空就是利空[再见]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个时候,没买的就多观望,就算涨上天了,也没必要挣这个赌狗钱。买的人,就比较危险了,连着2周阴跌调整,配合利空,收盘在10.76以下,各种负面情绪叠加,很难说明天早盘不会踩踏,注意安全[泡沫]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