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信威1(SZ400106)$  $*ST信威(SH600485)$  不妙啊,昨晚杯总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说在座的各位异议提交的太少了。给各位机会各位不中用啊,大家一定要写,不会弄表格的就直接在邮件里按题目写内容,附件里传图片。自己不会弄的找子女帮忙写发。有股友都补充了四封了!最后一次机会,各位千万别有侥幸心理,形势趋于严峻。大家去各平台搜信威或者马达西奇相关热文和视频,在评论区里找到信威股友,告诉他们回来写异议[抱拳],人多了力量大,最后一搏了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