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难,究竟难在哪里,因为背后是人性在博弈,而人性,面对利益,无所不能,很多现象,都是你的认知无法想象的。

今天市场大跌了,抱怨声声定然会遍布大街小巷,视野盯着自己所见的范畴,可以理解。

请看看创业板指数,随机指标连续高位钝化十几天,在人心思涨的氛围中,谁会在意。

再看看微盘股指数,早已远远把上证指数甩在了脚下,风险是涨出来的,在利益面前不堪一击。

有个问题得到了共识:后市会大涨,至于4500还是5000,甚至更高,现在,无人得知。

但,一直涨下去吗,须知价格是围绕价值上下波动的,这是股市铁律。

合理回调一下,是为了后市走得更稳健,适当修复一下早已钝化的指标,很正常的事。

有个问题必须明白:在指数回调期,操作正确率会大幅下降。因为整体个股氛围都处于回调期。

所以,郑重呼吁:仓位,必须严格控制,在止跌信号前,不要随意开新仓和补仓。

另:特别是中小盘股,需要合理把他们冷处理一下,一定要参与,必须当天事当天毕。

学会带着问题出门,多学多听,默默无闻的高手,多了去。

技多不压身,在任何时候,特别是调整期,尤其重要啦。

祝朋友们投资顺利,平平安安。[拜神][拜神][拜神]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