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牛人计划#
如题,现在行情依旧是强势轮涨,建议大家多看少动,别胡思乱想,不要胡乱猜测我的想法,给不了解的人造成误解。

我不知道,减仓减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为何得出“近期行情不乐观”这样的结论。
当然,如果你减的是近期涨幅过大的板块,比如创新药。
那就没什么问题,可以减。

早上文章提示过:近期不再分享任何目标。
啥意思?
不分享目标,不就是让你别瞎买、别追涨。
不追涨就一定代表要减仓吗?就是不乐观吗?
周一提醒的液冷板块,冲高回落,雨泽是不是及时给大家分析了——

这是不乐观的态度吗?
昨天午评也提到:

3620~3640这里压力大,震荡很正常,要谨慎。(这几天一再强调3620的支撑)。
最近反复强调的话——
我的意思是这里压力大,很容易震荡,要谨慎操作,别追涨,低吸可以吧?
难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总之,目前行情不要追涨,尽量低吸。
没涨的科技,或者说年涨幅50%以下的硬科技,都有机会。
券商?
现在不涨,就不信指数冲3674、3731时它不涨。
雨泽还说过,3620~3640的压力比3674还大,稳住了就很可能轻松到3731。
我不明白还要怎么乐观?
低吸!低吸!低吸!再乐观也是低吸!
$上证指数(SH000001)$
$东方财富(SZ300059)$
#股市怎么看#
#强势机会#
#热点解析#
#雅下水电概念活跃!二波机会来了?#
作者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