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牛人计划#

如题,现在行情依旧是强势轮涨,建议大家多看少动,别胡思乱想,不要胡乱猜测我的想法,给不了解的人造成误解。


我不知道,减仓减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为何得出“近期行情不乐观”这样的结论。

当然,如果你减的是近期涨幅过大的板块,比如创新药。

那就没什么问题,可以减。

早上文章提示过:近期不再分享任何目标。

啥意思?

不分享目标,不就是让你别瞎买、别追涨。

不追涨就一定代表要减仓吗?就是不乐观吗?

周一提醒的液冷板块,冲高回落,雨泽是不是及时给大家分析了——

这是不乐观的态度吗?

昨天午评也提到:

3620~3640这里压力大,震荡很正常,要谨慎。(这几天一再强调3620的支撑)。

最近反复强调的话——

我的意思是这里压力大,很容易震荡,要谨慎操作,别追涨,低吸可以吧?

难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总之,目前行情不要追涨,尽量低吸。

没涨的科技,或者说年涨幅50%以下的硬科技,都有机会。

券商?

现在不涨,就不信指数冲3674、3731时它不涨。


雨泽还说过,3620~3640的压力比3674还大,稳住了就很可能轻松到3731。

我不明白还要怎么乐观?

低吸!低吸!低吸!再乐观也是低吸!


$上证指数(SH000001)$

$东方财富(SZ300059)$

#股市怎么看#

#强势机会#

#热点解析#

#雅下水电概念活跃!二波机会来了?#

作者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