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和资源(SH600392)$ 别聊基本面了,单论走势,如果前高24.65是为短期高点的话,按现在市场流行的A字理论有以下不符:第一,跌幅明显不够,量度跌幅应该下破18;第二,时间不够,才几根k线就又回来了,闹着玩儿吗?你们见过?第三,回弹过强,如果24.65是短期高点,也就说算个”头部”,反弹都跑到23来了,买在尖尖上的,也能让你亏不了几个钱走人,炒超短的选手24被套23止损都叫平推,那24.65还叫高点吗?抛出三点是个人观点,周末股友思考放松一下,最后给个个人看法,目前挖的这个”坑”,是不是应该叫”空中加油”更为妥当?
周末再闲聊扯两句别的,盛和24多的那个涨板,被陈小群提现了5个y,当晚全网都知道了,陈总这么有名的”陈见顶”,自带bgm,第二天你别说是主力在跑,散户我怕是出的比主力多多了,再加上量化机器人出,可怜的沪股通被晾在顶部了。兄弟们,你们见过主力被散户砸套了的吗?我想这就是这次起来盛和强过北稀和中稀的原因,筹码决定一切,且做且珍惜,笑谈闲扯几句,祝投资顺利!![抱拳 [抱拳]](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55.png)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