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有风险,持有需谨慎。吧里有不少看好新联的人,特别是最近出现了认为新联是潜力股的说法,在此,我也说一点看法:首先,新联不是行业龙头;其次,年报半年报显示,新联的盈利主要是靠理财而非主业;第三,新联的主业是智能电表和配电柜,说白了就是做智能抄电表用电分析的一个终端、配电柜更是主要靠电焊的低端制造;最后,股市几十年已经证明了机构和游资的眼光远远好于小散,自认为比机构游资聪明的小散一定是想当然。以上请大家参考。对了,我是被动持有新联快10年的小散,见证了新联近10年以来的走势,不喜勿喷,仅供参考。
2025-08-18 10:23:42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这么多年来,为什么新联基本很难站稳6元以上,大概率是因为机构游资甚至说股东们自己都认为新联不值6元以上这个价!所以不要幻想8元10元,现在和以后都只会出现结构性牛市,2015年2007年以前的那种普涨性牛市以后不可能出现了。大浪淘沙,真正的金子才会留下来。这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当然,在目前国家力保金融市场的大环境下,新联基本上也不会再现大跌,但也不可能持续上涨,这是我的基本判断,原因就因为新联不是龙头没有概念没有真正的智能属性!

2025-08-19 10:23:30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上次涨停后大资金每天都是净流出状态,就小散在傻傻的买入,还想新联突破,都不知这些人怎么想的,究竟是害人呢还是害己。

2025-08-19 16:31:53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昨天批露的前10大股东,除了控股股东外,其他全是个人持股,哪里有什么机构?全是小散在玩。



2025-09-02 09:48:33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早说过,现在及以后的牛市都不会再是普涨的牛市了,有些人就是不相信,耗时间在新联上面,我这样说了后很多人说为什么我不看好还呆在新联,好象我要他们手中的筹码一样,切,新联的筹码多了去了,你要多少每天都可以买入。我只想再次提醒各位短期持有者,不要浪费时间在新联上面,新联的股价不值6元,所以请各位自己考虑是去是留。

2025-09-22 14:18:36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事实终将证明哪些人是在娱己害人。不是龙头没有概念没有资金关注,凭什么新联会涨?说的够多了,以后不发言了,市场无脑的韭菜太多,提醒不过来的。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