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岛观后有感,不是黑粉。个人持几十万光线股票,我盼着他好,但是票房还是不及预期,心痛呀!总体上来说,东极岛不错,阵容场面一流。在抗战胜利80周年前上映,又缝阅兵引他国朋客来贺,场面够大够国际,立意宣扬国际友善,是猪站在风口也得飞,但是他没飞。我总结了一下,不对勿喷,谨代表个人观点。1.宣传的问题很严重,你看抖音电影东极岛发布的视频,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内容剪辑,宣传的是啥,谁要看你定妆,谁要看你们拍摄不容易!不把精彩的一面拿出来,谁会有看的欲望,把壮观的场面认真剪辑一下,再买点流量推广一下,一个大制作的电影宣传视频点赞几百个,干嘛吃的。我敢说,主导这次宣发的绝对不是哪吒2的那个,业务能力差太多!你看哪吒2的宣发,不怕把精彩的节段发出来,就这还藏着掖着!别的不说,你就宣传“专治照相馆的憋屈”,也不至于把票房走成这样。像样的宣传噱头都不会。2.时间轴及逻辑细节混乱。一开始就是大船被击中,然后讲1小时前,阿荡看到大黑鱼,我都没闹明白大黑鱼出现跟船沉没有什么关系!后面阿荡死后回到家里那段,阿赑会分身吗?一会床上,一会悬崖,一会驾船!阿赑学了影分身?阿赑和阿荡第一次回家,开着快船,还给了个长镜头,是不是可认为纽曼离阿荡家比较远,那他么一瞬就把纽曼救回来了,阿荡会瞬移吗?船沉之前都说了日本人把物资都搬走了,后面断船的时候怎么会出现那么多木箱!沉之前还有一段战斗,死了不少人,船分成两段的时候死人呢?也跟着阿赑他们跳下去了吗?断成两段的时候船甲板上又成了非常干净的!这是摆拍吗?考虑过实际吗?阿赑驾船波浪汹涌,乘风破浪,切换长镜头,风平浪静,为了帅而帅,脱离实际。3.场面没有发挥到最好,格局打开的不够大。三号仓死了那么多人,场景都搭了,多点镜头怕什么?这种视觉冲击感很强的镜头多几秒多几个亿票房?最后大漩涡带走很多尸体(和或活人)是不是更合理,也没见多危险,就看到一群人忙活地热火朝天,主角还没了,本来亢奋的剧情一下就又抑郁了。打造的个人英雄贯彻不彻底!既然整部剧有个人英雄主义,接轨国际,那为什么不贯彻到底!英雄是不会死的,阿赑水性那么牛逼,潜水那么厉害,腹部、肩部也非致命伤,最后说死就死。就算是大漩涡,以整部剧阿赑的设定也不至于沉入水面下几秒就死了。为了死而死,死的太生。还是希望东极岛更好点,不要让一流的团队打造的二流作品因为三流的宣传混成了四流票房。希望官方的宣传团队重视一下宣传效果!!!在80周年大环境的加持下,小缺点会被掩盖的,酒香也怕巷子深还得靠宣传。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