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又看到了类似之前操作纯碱的影子,160万、180万的库存,喊着着1000、800的最后涨到了1500+,上个月那波亏的最多的就是对基本面研究的最明白的那些人,投机投的预期,现有的品种那个行业不过剩的,现在过剩的越严重,未来的预期会越强烈。跟着盘面走就行,现货那些事研究的太明白反而是羁绊。浮赢浮亏都是交易的过程,选好站上车下车就好,剩下的就是心态与意志的博弈。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