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帖说明一下我本来想着突破3888点形成顶背离结构再进入四浪调整的,现在看来四浪调整已经基本确认展开了。昨天CPO题材大跌,今天展开反抽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这里确实要消化获利筹码,这个题材连续三年大涨,最近三个月整个板块涨幅超50%。至于今天低位全仓买进$聚飞光电(SZ300303)$做T了,可惜么有卖出好的价格,只不过今天该股最高只冲到7.24元没创新高,所以操作上还是不能盲目乐观,大盘进入四浪调整了,总的来说等待考验3761点再考虑加仓,至于几个黑粉捣乱确实很讨厌,今天又有垃圾进入股吧里捣乱了,黑粉捣乱确实可恶,希望各位网友积极参与打击。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