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大盘涨的800点都科技股,寒王直接干过茅台,堆积了泡沫很大,在9月前半个月就是机构调仓换股,忽悠散户去高位科技板块接盘,机构调仓换股到未启动的低价股。

这段时间大概率是在3800点震荡调仓,量化触发止损跑路和追高机制 砸小盘买大盘,主力机构则是悄悄的买入低价股。

8月份我唱空了一个月,9月份唱多,因为9月份前半个月是低价买入的最后机会,等机构调仓换股完成就又要启动一波行情。

都3.36元了 明天开始该买的买,爱跌不跌,这个价位了谁还在乎那仨瓜俩枣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