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01
佳禾食品被老师推荐给很久了。昨天尾盘进来。
我打算薄一把,消费古上涨。
货是昨天尾盘进的,今天跳水的。
02
我简直是炒股圣体,我买什么什么跌。
后来一查,这玩意正常接近13.3的本,怎么敢砸。
结果庄稼专治各种不服。
好吧,我也名牌了。
03
12,我第一补仓。
11,第二层补仓。
跌回10元,全部还给庄稼。
第二
01
来吧反正我也豁出去了。
上个让我霍霍的沙特etf我一路从1.1买到0.9
我昨天割肉清仓,今天反弹。
02进来这里,这里大面。
我也是厉害了。
03
给我气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过幸好大盘跳水了,我心情多少好点了。
我就不信你能一直套着我,12,不见不散。
前面几次砸到12都拉起来了。这次除非大盘500点跳水。
那11见了。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