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01

佳禾食品被老师推荐给很久了。昨天尾盘进来。

我打算薄一把,消费古上涨。


货是昨天尾盘进的,今天跳水的。


02

我简直是炒股圣体,我买什么什么跌。

后来一查,这玩意正常接近13.3的本,怎么敢砸。


结果庄稼专治各种不服。


好吧,我也名牌了。


03

12,我第一补仓。

11,第二层补仓。

跌回10元,全部还给庄稼。


第二

01

来吧反正我也豁出去了。


上个让我霍霍的沙特etf我一路从1.1买到0.9

我昨天割肉清仓,今天反弹。


02进来这里,这里大面。

我也是厉害了。


03

给我气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过幸好大盘跳水了,我心情多少好点了。


我就不信你能一直套着我,12,不见不散。


前面几次砸到12都拉起来了。这次除非大盘500点跳水。

那11见了。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