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业板上市前后开始买入此票的,当时炒作创投板块,曾经是赚钱的,可惜在2015年大牛市期间没有止盈。后来大跌,开始赔钱了,然后不断补仓,也尝试做波段,成本不断降低。坐电梯的滋味真不好受。去年冲到5.57元,做了个中波段,又开始赚钱了。今年起伏不大,做了几次小波段。这次起飞阶段5.20元出了十分之一。现在开始锁仓了。抱着一只票,守了16年,从青年熬成了油腻大叔。股市起起落落,心中五味杂陈,人生跌宕起伏。与大家共勉。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