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业板上市前后开始买入此票的,当时炒作创投板块,曾经是赚钱的,可惜在2015年大牛市期间没有止盈。后来大跌,开始赔钱了,然后不断补仓,也尝试做波段,成本不断降低。坐电梯的滋味真不好受。去年冲到5.57元,做了个中波段,又开始赚钱了。今年起伏不大,做了几次小波段。这次起飞阶段5.20元出了十分之一。现在开始锁仓了。抱着一只票,守了16年,从青年熬成了油腻大叔。股市起起落落,心中五味杂陈,人生跌宕起伏。与大家共勉。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