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全完了,一百三十万全套结实了,借了老板20万,同学5万,6个朋友共约43万,信用卡20万,娘舅5万,同事8千,自己辛苦积攒的47万,还有车和准备结婚用的楼房钱,全押在这支股票上了,目前亏了有34万。没敢跟年迈的父亲说,真怕发生些什么。有些后悔了,我恨自己,恨股市,财迷心窍,希望早日解套,以后不来这里了。韭菜的命。借来的这钱可怎么还?好想钻地逢里去。一买就套,一走就涨,追回再跌。我不玩了,把钱还给我,不能丢了关系啊!真怕逼我催我的讨债的人。哎,活一天赚一天吧。哎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