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碳鑫科技,不管你是不是托,我觉得兴化无论从行业属性看,还是从技术走势看,特别是从当前价格上看都不好。行业落后没有高科技内涵,不具备上涨理由,技术走势恶劣,均线扎头向下发散,下跌空间巨大。股价偏高,要是再回到2元多钱价格就有炒作空间了。沪深股市有5000多家股票,利用放假这几天好好找找。在这个吧我看不到谁是能挣钱的人,都是稀里糊涂炒股赔钱的韭菜。我考虑了,给大家提几个标的,大家好好看看,抓机会进去,肯定能挣钱。如果我让大家买的股票挣钱了,也不用感谢我,大家开开心心过日子吧。记住,没有好的标的不能伸手买股票,买不好真赔钱啊。辽港股份,永泰能源,大唐发电,白银有色。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