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电气(SZ300035)$ 这股感觉就是个庄股,没有游资进来,国庆前几天,固态锂电持续利好,这货完全没有被带动起来,/连5日线都上不了。一直涨不过板块……准备砸到20左右建仓,看看还是算了。没有上涨属性,庄股特性明显,稍微分时放量,就有大单往下砸,这庄就是不想涨,完全高度控盘。下周关注,先导,天赐,还有亿纬。这货果断要放弃关注了。幸亏没建仓,不然真浪费手续费,这点涨幅,还没买板块挣的多。。。固态龙头:先导,天赐。锂电:亿纬。持续关注,等机会建仓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