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鑫龙(SZ002298)$ 你们TM的就不能实际一点吗?股票涨跌都是不能预测的,前面被套后面割肉,错了就错了,自己选择进入这个吃人的市场之时就已经决定了自己要经受这非人般的折磨,不复盘,不反省自己错在哪,而是一味不停的发帖涨了唱空,被套了深跌割肉后强势反弹又来一次,周而复始让自己陷入一个死循环,你们来这市场的意义在哪,都知道难不容易,但你们的决心跟毅力是不是在一条线上,有没有要走出适合自己模式的那种决绝,散户就是做贡献的,早就名牌了的事,如果你自己不能比别人多些经验感悟,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跟各个方面都比别人强,那你怎么赚得到认知内的钱?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