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有黑天鹅在,不想更新的。但是有很多朋友们在催更,那我就谈谈自己的想法啊。
我目前是9号做了一波,在中电做了个套利。
下周一的下沙是必然的,无论是从大情绪还是从短线来说,如果周一是黑天鹅,我认为反而对大众的短线情绪来说是有价值提升的。下杀之后快速拉升的可能性反而更大。但如果没有黑天鹅的话,我认为周一会有一波获利盘的出逃,周二,周三会迎来弱转强的修复。因此下周一和周二就决定了下周大众的整个一周的情绪。
如果周一是进行强势的拉板话,可能会在周四迎来巨量,择时做T,获利了结。
对于大众的中长线来说。还是保持自己的观点。10月底应该会炒作一波。并且第三季度机器人的订单的增多,以及摩尔的炒作。对于大众的投资收益也是一波较好的正向驱动,其主业燃气就更不用说了。
目前大众的基本面来说,主业季节性受益。持股深创投,背靠大树好乘凉。这还有多个IPO。想象空间很大。俗话说炒股炒的就是预期。无论从业绩还是发展空间都有不错的赚钱效应。并且大众的散户很少,为什么说散户很少呢,从前面热度的变化就可以看出来。并且现在知道大众到底是炒作什么的人也比较少,对于此点的话可以参考大众的炒作标签,等有的软件显示独角兽,创投时候就要考虑逐步撤退。那时候才是真正需要打硬仗的时候。
最后还是那句话,保住利润是最重要的。希望各位将来都能成为龙虎榜上的一员,加油!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