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美元(FORPM|XAU)$ 这周目前已经止盈止损出来的dan,帖子都有详细。
其实道理大家都懂,有些东西说一遍或者吃了教训自然都会改变。有些人永远好了伤疤忘了疼。即使连续止盈,只要不舍得损运气好就扛了过来,运气不好就遗憾出场,扛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就是人性贪婪侥幸。
每天都有套dan的人,行情波动大那么天地锁什么都有,行情小也会有,我就很不明白,一个止损需要多少时间?还是只想盈?不想亏?市场真的有人做到百分之百吗?不要那么天真了好吗?损了可以后面慢慢做,调整好心态,但是你不想割小的,那么到最后只有一个爆cang结果。绝对有百分之70以上都有爆过cang,这些教训为什么就是不长记性?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