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操作比较吃力,咋说呢还是常谈的有赚不贪就行。
个股方面:中兴前面高位提示走人,目前有所回落,可等45~46.5介入,当然还有种就是这个位置比较强势又上去了最多小仓位,快进快出不要贪。友阿我是继续持仓,不看底牌暂不走了,但仓位我是一般。毕竟收购重组还要些时日。中油出来了,可惜了这么好形态,今天低开低走。进了新疆火J,只是看着形态可以沿着5日线走。纳思昨天减仓后没回补,王子手里还有些。
其它也不多说了,这周目前为止帐户2红1绿,继续努力。个股持续性太差,就是吃力了些。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