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纳尔股份的十年


记录分享一下2代人,持有3100余天,截至今天,仍亏损30%多的心路历程


1. 背景

我和爷叔都是中长期投资者,是被套之后被迫转为中长期投资者

历史记录是华夏幸福,单票亏损90%

信奉时间战法,认为不卖就是不亏,时间到了总会回本


2. 心头好

纳尔股份是爷叔的心头好,历经3次加仓平摊成本(记得有次50块加仓)

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业绩这么好,怎么就不涨】

我说,纳尔没有可以支撑炒作的题材,要不割了去科技看看,一说说了好几年

每次爷叔都掷地有声的说:“不行!说不定就重组了呢,你别管,我来”

让我想到了前不久的上海建工


3. 长期持有

时间战法说白了就是等,等一个机会,等一个拿回全部的机会

有时候等来了股东减持、等来了暴雷ST、等来了退市

例如:华夏幸福

有时候却真的等来了重组


4. 重组与曙光

让爷叔看到曙光的是,24年的电投产融,我们叫它东方能源

这个票截至24年启动前,单票亏损50%多

但是因为一则消息,加上24年9月底的余温,一波回本,还赚不少

爷叔高兴坏了,连板的时候,每天都守在电脑前按计算器,一遍遍计算还要几天回本


昨天晚上开始,爷叔又在按计算器了

希望这波能回本。。。。。。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