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纳尔股份的十年
记录分享一下2代人,持有3100余天,截至今天,仍亏损30%多的心路历程
1. 背景
我和爷叔都是中长期投资者,是被套之后被迫转为中长期投资者
历史记录是华夏幸福,单票亏损90%
信奉时间战法,认为不卖就是不亏,时间到了总会回本
2. 心头好
纳尔股份是爷叔的心头好,历经3次加仓平摊成本(记得有次50块加仓)
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业绩这么好,怎么就不涨】
我说,纳尔没有可以支撑炒作的题材,要不割了去科技看看,一说说了好几年
每次爷叔都掷地有声的说:“不行!说不定就重组了呢,你别管,我来”
让我想到了前不久的上海建工
3. 长期持有
时间战法说白了就是等,等一个机会,等一个拿回全部的机会
有时候等来了股东减持、等来了暴雷ST、等来了退市
例如:华夏幸福
有时候却真的等来了重组
4. 重组与曙光
让爷叔看到曙光的是,24年的电投产融,我们叫它东方能源
这个票截至24年启动前,单票亏损50%多
但是因为一则消息,加上24年9月底的余温,一波回本,还赚不少
爷叔高兴坏了,连板的时候,每天都守在电脑前按计算器,一遍遍计算还要几天回本
昨天晚上开始,爷叔又在按计算器了
希望这波能回本。。。。。。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