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连技术简单看了下三季度报,还是增收不增利润,主要还是之前中报的观点。主要原因就是1.管理费增加41.8%,前三季度同比去年增加近9792万,直接导致同比下滑18.7。同比下滑才8000多万!存货那些问题就不说了。好在电连合肥工厂跟5g园区12月底投产完这个管理费就能化解。2.最主要的看点是营收增加,这个增加最大头是汽车连接器,看来电连技术已经深度关联新能源车企了,并且大规模出货了,国产替代进口,合肥汽车连接器工厂投产完非常可期。这应该也是社保进来的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