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连技术简单看了下三季度报,还是增收不增利润,主要还是之前中报的观点。主要原因就是1.管理费增加41.8%,前三季度同比去年增加近9792万,直接导致同比下滑18.7。同比下滑才8000多万!存货那些问题就不说了。好在电连合肥工厂跟5g园区12月底投产完这个管理费就能化解。2.最主要的看点是营收增加,这个增加最大头是汽车连接器,看来电连技术已经深度关联新能源车企了,并且大规模出货了,国产替代进口,合肥汽车连接器工厂投产完非常可期。这应该也是社保进来的原因。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