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收评:$上证指数(SH000001)$ $恒银科技(SH603106)$ $三维通信(SZ002115)$ 



如果你看过昨天的收评,那么今天你应该对走势不会感到意外。昨日收评明确提出今天微盘股指数肯定要强于大票。并且再次准确的预测了指数的高点3888。虽然今天最高点是3888,并且也击破了3878,但是收盘却回落到了3876,也就是没站上的,并且指数还是被20日压着,那么现在说一下明天观点。第一:首先证券板块,证券今天是弱势补跌了,轮到银行出来护盘了,说实话银行护盘太恶心了,直接抽干了市场的流动性,各种题材小票早上涨的好好的,下午因为拉了银行以及拉了国债。全部大幅回落。那么明天主要观察的是证券能否踩住五日线之后企稳再带指数往上攻。目前是刚好卡在五日线上的。头顶上有个60日均线压制。底下又有多条均线作为支撑,所以就看证券选择的方向是哪边了,证券的表态是很重要的,他的走势决定了这个c浪是否正式结束。其实就目前而言这种市场并不能完全断定c浪就结束了,昨天的大阳线我认为只是主力控制下跌速率过猛的一种表现,以及3800点是他不想跌破的点位,所以这波如果c浪下跌的目标不是3816,那应该也不会往下多少了,3800我认为是可以守住的。第二:从技术面来说,在昨天走出一笔强力的离开段之后,昨天下午以及今天全天盘整了一个一分钟次级别中枢。理论上来说,还有机会再一次去过3888。那么主要观察明天早盘拉出的力度如何,如果强势的话我觉得明天是先击破3888再去把3906过掉,拉出一段距离回踩不破之后确认小转大趋势反转。如果明天按照这个剧本走的话,那么可以正式确认c浪下跌结束,但是如果明天直接干破3870的话,回抽不进来的话,那么就是确认了另一个剧本,就是周三的大阳线只是主力为了控制下跌速率的一种过猛表现,短期c浪调整还并未结束。第三:说一下微盘股,微盘今天虽然补涨,但今天是站不回去60日线的,今天的这个更像是跌破60日之后的一笔反抽,那主要观察明天是否能再次去尝试站回,如果站不回去的话,短期来说小票行情可能会很难做。叠加银行调整的周期已经是足够了,我就怕他光拉银行砸小票,那就又是每天红指数绿个股的行情了。。第四:今天国债又是回升的,叠加美股科技一直没办法止跌,导致香港科技也是很坑,连累我们这边的行情。那么今天又是缩量的,这种位置是容易急跌或者急涨取量的,那么如果今晚美股那边反弹的可以的话,我觉得我们这边是容易来一次普涨补量的。因为急跌发现出不了量,3800主力又不想跌破,所以这个地方只能硬着头皮往上了,今天更像是一次逼空。


商业航天:

今天商业航天直接反包昨天的阴线了,并且上影线已经是给周二的那批人解套了。加上今天是个相对缩量的k线,可以证明前俩天是主力一次震仓洗盘。那么明天就需要补出量能了,目前距离站上五日线的量能还是差一点点。现在比较难受的一个点就是商业航天这种类型的题材比价适合在指数好一点的情况下会更强势一点,但是感觉现在这个位置资金更愿意去抱团零售,零售不死商业航天就不会走加速。所以这个地方还是个股轮动行情。

最后说一下三维吧,看你们都想看,今天说一下。

我敢说阿三是因为阿三的量是够的,每天二三十亿的成交,技术是相对比较可靠的,如果分析几个亿成交的庄股就容易被量化收割。那么回到盘面,今天冲高回落,最高接近涨停,尾盘只剩下俩个点。从这种洗法,我更认为是启动前的一次暴力震,因为从技术面来说,今天就是一个三买的确认过程。拉出中枢之后回踩不破的一个买点,为后续启动蓄力做准备,并且给前期套牢盘解套,主力既然愿意画几十个亿来给山顶洞人解套,那他肯定也有信心把股价更上一层楼,人家主力的钱不是欢乐豆,更不是什么大善人,所以愿意给你解套自有他的道理。那么从时间周期来说,阿三其实今天启动是有点过早的,早上那样子拉给我看蒙了说实话,我中午那会还纳闷,我说三维咋今天就启动了,我原本预计是下周一周二启动,所以今天这种盘口感觉就是先试试盘,试一下13元区域的抛压如何,以及跟风盘多不多,今天拉上去是放量的,砸下来是缩量的,所以这就是散户自己砸自己,主力没护盘而已。耐心吧,已经是黎明前了。我的计划就是把阿三先养到15岁,然后后面再说。明天主要观察是否在12.40能止跌,并且放量直接往上打,如果可以,那么三买正式成立。


好了,今天收评就这样,看到这的都是铁粉了,谢谢支持,点赞加关注,评论区见,祝你们明天好运。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