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SZ002250)$  还指望下杀进货呢?我看你们是球也不懂。等涨起来回落也比现在位置高你还赶进吗?联化老油条告诉你,5日线上行你都不敢上还玩股票呢?大盘都在天天进货,你还指望联化庄把13-14的筹码给你做梦去吧。看不出来是在吸筹吗?行情是走出来的,而且联化历史两次高位全部走的是趋势。再就是看去年12月份机构调研数量。大盘1-3月冲击上涨500点左右往年12月被调研较多的股票受益最大,好话说到这了,看你们能不能吃上四菜一汤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