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买入:28.40
我目前属于是初步上车,仓位三成,如果出现下跌,就会手动加仓。
像今天的这种走势,逻辑不坏,形态不坏,我肯定是要按照原计划进行的,所以午后如果不拉升的话,我要加仓。
首先我的仓位比较轻,在加仓的过程中也不会一把梭,而是分段进行,往下先看均线支撑,撑住的话就没有问题,策略照旧。
10日线就是黄金参考,跌破了,就要等企稳。
这些都是短期走势,2026才刚开始,这个板块我至少做半年,子弹已经备好,不怕跌,就怕它一直涨。
2026-01-13 22:52:32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央视新闻谈关于20万颗卫星与你我每个人都有关,还有什么板块是比商业航天持续利好消息更多的吗?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