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持股:

 1:$航天发展(SZ000547)$  再升科技 华菱线缆

 2:$南兴股份(SZ002757)$  


 昨天的行情很多人极度悲观,一些人甚至觉得是去年国庆那波行情的重演,结果呢。


 所以没什么好恐慌的,老实看就是。


 手上持股未变,今天也不打算操作,先放两天冷静冷静。昨天本着找不被监管的错杀票,进行相关抄底,也就是华菱,但效果不是很好[叹气]。ai那边也是被南兴影响了心态,未进行任何布局。



 这两天很多朋友手上有航天票的,一直反复发问,昨天鱼也是尽心尽力发了自己的观点,甚至评论区几乎都耐心一一答复过。但依旧有部分人处于矛盾,慌乱,恐惧。只能说,这就是个人性格的问题了。这类人不会成长,不善思考,大多数时间都处于被动状态,也就靠点运气在市场里续命了。


 关于航天,我也最后再讲一次,难度未来只会加大,不可能还是前一个月买什么都能赚钱的阶段,前面赚了代表行情好,有点运气。不要以为自己真是股神。包括鱼自己。鱼也说过,你先审视自己的能力,特别是一些爱开超市的朋友,你就老实买etf。


 很多昨天被航天影响的板块都有一定的修复,所以形成了普涨。也就是鱼说的,市场量能在那,此次事件并非什么大利空导致的,仅仅因为航天的高标集体进监管而已。这整个板块都快翻倍了。最坏的结果,哪怕是退潮也是有序的。更何况后面的预期依旧有。关于航天我也是建议大家找到机会能撤退就先撤退吧,免得一天天的自己给自己找苦恼。以后我就不提航天了。我只放持仓。


 其他概念普张,最强当属另一条主线,ai。这是和上个月航天当时的情况一样的。既然出现了完整的梯队,板块量能也足,大多数票已经在不停新高了,这就是形成了趋势,我们做跟随的,必须紧跟热点,这里面的容错率会大很多。鱼也会先调整好航天这边的仓位,进行相关的介入。



 ai这块也是大概念,设计的范围很广,比如数据中心,算力,ai应用,机器人等等。像今天ds相关也给到了一定的表现,阿里系更是尽显强者风范,ai医疗,养老,银发就是连贯的,一是国家提倡,而是蚂蚁阿福的正反馈。


 至于其他,就当成日内轮动就好,鱼也是在这里建议大家先处理好手上的票再考虑怎么布局。今天行情好,不代表未来没有风险。慢就是快,快就是慢。贪心很容易坏事。


下午视盘面情况要整理下仓位了。目前非常被动,没办法做任何进攻。[微笑][微笑]

 [献花][献花]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