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泰(SZ001338)$  

顶下面的帖子

赞成,我也觉得巨阳快了。

我想的是埋伏永顺泰的主力有好几个,现在这好几个主力中的一两个,筹码没有收集够,所以出现类似昨天,各种抵抗下跌,但股价就是上不去,还有主力资金流出的情况。

如果各方筹码都差不多了,会有一个3到5个点的试盘,然后才会有巨阳,甚至是涨停。

还有一个观点,永顺泰没有两融,所以当有资金向下砸的过程中,如果主力筹码收集的很多,是很受伤的,所以会出现各种抵抗,(现在出现的各种抗跌不也说明主力筹码手机的很多了,拉升在即使吗?)还有就是永顺泰是没有融资融券的,如果向下跌,主力是赚不到钱的。因此,待在永顺泰,安全边际很高,这也是我在永顺泰重仓,不随便减仓的原因。(我来市场的想法,先保住本金,再谈赚钱)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