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意思 一群唱空 也没有说出个123来的信服理由 昨天明显出不来 大资金明显故意的如果出货昨天不比今天更好价格更高 ?要是今天出完了 肯定封死跌停板了 14.0 的55万手 谁吃的? 跌停板附近横盘多长时间。 大量小单持续吃货 典型量化特征 说跌的 你连基本面都不分析吗? 大概率基本面好转 主力利用利空吃货 从21年跌到9.5最低 你要说没主力 那也是不可能的吧 这货没涨多少吧 看你们一群发唱空 就想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