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Ⅱ(BK0473)$$东方财富(SZ300059)$$中信证券(SH600030)$#股市怎么看##炒股日记##复盘记录##强势机会##周末杂谈#

这篇文章本来是放在周末发的,但是基于发出来后,周末那些个新闻炒股的会来发泄负能量,不想给他们这些机会,更不想劝他们不要割肉,那就索性按而不发,在今日券商保险披露完年报的最后一天发出来。

截至3月31日一季度末,保险和券商同步回到了去年4月第二周的起点位,9月份先压券商同步进行的是指导券商公司在四季度尽可能的做干净坏账,提高资产质量。而本月的保险在三月黑天鹅的加持下,用四季度不及预期这种非空即空的理由来加速打压回原位,以便回到和券商同步启动的位置,开展接下来26年的拉升指数的协同工作。所以三人行的时候券商先下来做账,而启动的时候再带上保险一起,而不仅仅是单兵作战。

保险板块是机构、养老金、汪汪队持仓集中的板块,市值都是千万亿的公司,成交量是可以看出运作手法的,看看保险近期的连续大跌是在什么情况下完成的,缩量缩量持续缩量,前期拉上去的30%,在几天里就用极其少的筹码砸回原位,而大主力又可以在此进行二次推升,二级市场的控盘就是如此简单。

重点讲券商里的中信证券,未来中国的金融大树,也算是一次性解答完这一年多来的各种对券商的质疑声:
1:闲人常说的一句话,券商里散户太多,融资盘太多,不会涨,得让他们爆仓割肉。说这些话的人注定是底层爬不起来的那一批人,为什么?

以中信证券为例,持续一年近乎20%的散户量下降,机构持仓则依旧维持不变,在这种情况下,每一次大券商的压盘都伴随着融资盘的大幅度增加,时常出现当日净流入占比超5-7%,但股价下跌的情况。一般这样的净流入放在任何一只不是控盘的票里都将带来反弹甚至拉升,但在券商里就不行,因为他们在主动抛售压盘的筹码,引导etf被动卖出,引导量化被动卖出,已便在低位用融资盘回收筹码,已达到控盘筹码的平衡。这样的流入发生是在一月份主动降温降融资盘,但实际上降温后融资余额已经创新高,在政策化解风险的同时券商得到了超额的受益,可见则是多大的一步棋。
2:去年9-10月一直在发帖让大家离开互联网券商关联的个股回到传统券商,即便现在大券商下来了,10-12月不少传统券商还是有一波新高的行情,但现在这个位置,东财和中信都跌到了去年4月7日的位置回到了同步,也是为了协同作战而准备,同步看好。
3:券商一季度业绩是会创出历史新高的,且全年也会创新高,那么行业的pb几乎可以看在1了,那么破净的券商就更多了。这还是发生在近三年券商持续加大分红力度的情况下,目前大券商动态分红实际上已经在3.5-4%了的红利了,妥妥的红利股。在全行业的进一步整合下,大吃小后,财务洗澡后,全行业的资产质量会越来越高。

而还有一群人在说券商是周期股,周期股就这弹性?周期股给你分那么多?周期股营收相同多赚30%?就目前中信的利润,10年再造一个中信,但中信的股价目前和20年150亿业绩同价格,五年来多赚了1200亿,股价不变,你还在唱空?
4:大家可能忘记了上面要放开券商杠杆的事情了,即便全球是混业经营杠杆率十几倍,我们目前4-5倍,但还是起码有50%的空间可以提升,从一季度给券商全面发债就可以看出,已经陆续的增加了10%给到各个公司,这些会在接下里的季度里在业绩里体现出来,别忘了还有延长交易时间,T0。
5:在3月23日我发文后,板块指数没有新低的情况下大券商轮动创新低,假如你只看到了这些说明你根本不是在投资而是在赌场里不停的找桌子去投机。
这两周的行情里伴随着持续的缩量,只要是大幅度低开,基本上都是大券商先站起来,掩护保险砸盘,掩护银行拉升,随后小票们看到指数稳住了,纷纷上攻,而这时候大券商就会再次回到压盘的局势里僵持,假如市场悲观了小票凭什么次次给你抄底又拉上去给你转钱,解放散户资金?青天大善人?所以现在市场的重心和观测点难道还不是都转移到金融股上面了吗?看似阴跌的板块,在本次调整收割的末端,恰恰是接下来全面的行情主导,券商的角色会在二季度全面转换,为什么我那么笃定?因为上面如此的控盘和他们站在一起,我有理由相信每一次的战役都能胜利。但接下来的主升段必定是某只重组券商带动的,这点也是我笃定的,这个世界阳谋无解。

最后再聊聊大部分人最关心的全球局势,”不负责任”的说,在我的世界观里,中东这场战在上上周末就已经结束了,上周一的低开已完成了筹码的底部交换,而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到今天都是黄毛和他所在伊利益团体收割全球的把戏罢了。很多人在担心原油高涨局势恶化,我上周提到过,黄毛在一季度会完成当年的部属,以便定调全球的经济局势。但实际上对东大国的我们没有丝毫影响,甚至是在大运中的一次加速换挡,为什么?一季度的前两个月,日韩台指数是大幅度拉升的,他们的金融股同期也是暴涨,甚至出现过集体涨停,而我们的金融股呢?股价却被压制着,这是极其不合理的,而上面这么做显然是有违“天道”对于东大国运势的加持的,但假如考虑到本次事件问题,那只能说我们上面高瞻远瞩,为了全年做的一手好盘。
我们几乎十年的新能源替代已经摆脱了石油的依赖,储备量完全是可控的,假使短期几个月原油维持在高位,对我们来说只能是最大的利好,前几年带动GDP的新能源产业换卷土从来,同时还能带动消费,这几年国家一直想带动却没带动起来的消费,这次是要被黑天鹅给带动起来了。那么全年在金融端的可控,消费的提振,新能源产业的第二春,这三重条件下,全年的经济数据以及上证指数都要被外资的持续避险及投资流入得到强行加持,目标点位都得进一步提高到5000点,而不是进入通胀下降的经济走势。
其他的其他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该说的都说了,不该说的也发不出来。
想省事的直接买非银etf香港的也行有t0
那就祝各位持仓反包大赚吧。
祝好。


比预判的晚了几天,但在美国的交易市场时间里,只晚了一天。
这篇一字不改,想写什么写什么。上一篇文章是最后一次给大家以中信为代表拆解我们大主力的行动轨迹,因为我去年换到小券商,不持有中信(老粉都知道交割单),所以我隐喻的用股息率告诉你们该买什么,同时也是自去年9月份以来最后一次劝告大家切换到传统券商,是因为业绩测算,互联网券商会被传统券商大幅度拉开,去年三季度开始是转折点,今年开始是加速拉开差距。(不要再幻想东财的增速,能达到中信的一半已是天花板)。昨天下午的压盘就能看到大主力轨迹。在维持之前的二季度判断的基础上调更高的预期,也是近期和几位大v及我老师分享的观点,简单描述给大家。
中信这份业绩报是在黑天鹅冲突下完成的(本可以做到120亿附近)其次我上一篇文章说过,黑天鹅在3月23日就结束了,后面都是单边上去,尤其是金融板块要加速修复,焦虑的人让他们去讨论冲突,去高抛低吸,去自作聪明,去彻夜难眠吧。
而我为什么调高预期呢?因为上一篇文章最后也写到,这次冲突会加速东大国的大爆发,故我判断二季度股市、楼市、实体经济都会报复性复苏,就拿A股来说,五一前后会伴随着券商的大涨带动权重股,之后成交量融资盘会继续放大,马上你们就会看到3万亿日常,3.5-4万亿的行情了,券商会走单边上涨的持续性行情。等这轮冲突正式结束后,大部分资金才会正式“醒来”报复性消费买入才是我们聊波段新高点的时候,而不是现在。
看到网络现在的环境,偶尔发给有福报的看到就行了,很多话发不出来的,也不想和喷子争论了,在高维的角度里,一切早有定数。
最后给大家一个彩蛋学习观察大主力的动作,昨天下午此票20分钟跌25%封板,晚上年报摘帽,今天一字,他是924龙头,而中信同一天主动披露业绩报,为什么不放在周五收盘发酵这个利好?而要选择同一天?自己去讨论学习吧。
我把周五删的帖子补上了,别问了,自己理解消化吧。

昨晚随机刷到券商视频关于国盛以及券商的分析回复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