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体验怎么说呢,吃的很好,藏式火锅,烤全羊,烤鸡,篝火晚会。可惜天公不作美一晚上都雷电天气,没看到银河。回成都刚刚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他顺便把婚求了,幸福的不行……

说下市场的情况,连续两天走出了外绿内红的走势,和我出去之前的预判一致——已经逐渐脱敏,低开下杀是机会。明天本人依旧看多,V上去只是需要个契机。唯一搞错的就是电力,这里这样走我属实没想到,有些不够看了~切其他方向。

由于今天没盯盘,错过了大肉$乐凯胶片(SH600135)$  ,我挂单的9.23,结果没给机会,心理难受啊[哭][哭];电电-3加了仓,明天中阳预期。钢子明天再不起我就撤了换其他的,太磨叽。

祝各位一切顺利,明早竞价之后评论区见~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