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一季度还会好的。也是无敌大韭菜拖。二月份抗生素还在继续跌呢。你们知道头孢根本没涨还小跌嘛?知道硫氰酸红霉素为什么价格坚挺嘛?因为川宁减少了生产而已。一季报的营收还会持续降低的。合成生物的产销很拉胯的。卖了一年,都卖不动。今年玉米大豆价格又上涨,煤炭也上涨。你们还觉得一季报会好。不要在忽悠人了。告诉你们在养殖业利润不增长的情况下,抗生素不会涨价的。因为人用早饱和了。且印度还自己生产了。只有兽用的才是波动量。什么时候猪价持续大涨的时候。川宁才会涨。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