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一季度还会好的。也是无敌大韭菜拖。二月份抗生素还在继续跌呢。你们知道头孢根本没涨还小跌嘛?知道硫氰酸红霉素为什么价格坚挺嘛?因为川宁减少了生产而已。一季报的营收还会持续降低的。合成生物的产销很拉胯的。卖了一年,都卖不动。今年玉米大豆价格又上涨,煤炭也上涨。你们还觉得一季报会好。不要在忽悠人了。告诉你们在养殖业利润不增长的情况下,抗生素不会涨价的。因为人用早饱和了。且印度还自己生产了。只有兽用的才是波动量。什么时候猪价持续大涨的时候。川宁才会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