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股买了成本高就做T,成本低就锁仓,这种主力强控盘几个月的股,目的就是来一波大的主升,不然谁会花时间花钱这么操盘?买的低就锁仓不看就行了,很简单的事,主力反而还喜欢锁仓的散户,因为拉起来后锁仓的不会乱抛扰乱进度,小市值的股都是有强庄的,涨跌停形式还有换手1%就急杀到-6% -9%的,明显就是看谁拿不住丢出来便宜的筹码,没筹码还想上桌吃菜?今年牛市之一就是光伏硅产业链,马斯克要的就是源头产硅到光伏组件,京运通就是人脉广,背景硬,产业链全,没有内卷,卖铲子的牛市就会启动,启动后一年赚几年钱,然后转熊市,成交量这么大,这已经是龙头选手具备的特征了$京运通(SH601908)$$上证指数(SH000001)$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