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股买了成本高就做T,成本低就锁仓,这种主力强控盘几个月的股,目的就是来一波大的主升,不然谁会花时间花钱这么操盘?买的低就锁仓不看就行了,很简单的事,主力反而还喜欢锁仓的散户,因为拉起来后锁仓的不会乱抛扰乱进度,小市值的股都是有强庄的,涨跌停形式还有换手1%就急杀到-6% -9%的,明显就是看谁拿不住丢出来便宜的筹码,没筹码还想上桌吃菜?今年牛市之一就是光伏硅产业链,马斯克要的就是源头产硅到光伏组件,京运通就是人脉广,背景硬,产业链全,没有内卷,卖铲子的牛市就会启动,启动后一年赚几年钱,然后转熊市,成交量这么大,这已经是龙头选手具备的特征了
$京运通(SH601908)$$上证指数(SH000001)$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