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算是小幅震荡反弹,成交量再缩至近期地量。

维持本周有一根周阳K的观点不变(主要是有部分个股要利用C-4浪反弹启动),但还不能完全确认没有新低。


【上证指数】

中午说到,由于沪指的高点出现在第一根30分钟K线,今天仍可能是再来一次V形周期,或者震荡下跌周期。

主要分歧在于前面的3871是C-3浪低点还是C-5浪低点。

下午第一根30分钟K出现低点后弱势拉起,在压力位前停步,所以还不能完全确认没有新低。

昨天也说过,本周正常看一根周阳K,但如同2022年那样,次低点都在周阳K那一周出现,所以本周还是有可能再创一次新低(跌破一次3871)。

说实话,这种幅度的周阳K,只需要涨1天就可以构建出来。哪怕本周前面横4天,周五突然拉起都不新奇。

从5分钟图看,今天午后的反弹刚好止步于3891.86的压力位前,明早看能否过3891.86。

过了就没有新低,过不去的话还是可以有新低。

有新低也不用紧张,可以理解为C-5浪低点。

【中证2000】

个股这边,中午也说了,因为高点出在10:30后,所以这至少不会是一个单边下跌周期,要么下午小幅拉回做横盘周期,要么大幅拉升做上涨周期。

下午稍微拉回了一些,目前看还是一个横盘周期(明天早盘才是终点)。

这个今天也在3242压力位前止步,正常来看需要过了3242才能确认没有新低。

但从5分钟图看,我认为无论明早过不过3242,都是没有新低的。

总而言之,有新低就是5浪低点,没有新低就直接起了。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