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四年,没睡好觉,没吃好饭,没了生活,没好好玩过,天天坐着盯盘,肚子大了,视力严重下降。走到哪干啥心里都会想着大A,每天不消停的刷各种消息。失眠焦虑心律不齐。关键还年年亏钱。清明节前一周果断清仓了,现在人的精神面貌完全不同了,睡得好吃得好,早晨又开始了。视力开始恢复,烟也快戒掉了。总结了为何能清仓认亏得原因:终于认识到自己就是千万韭菜中的一员,再也不敢高估自己的能力。
那么什么时候还可以入市,必须有两个条件:1.必须一百万闲钱才入市,而且只能做长线,杜绝以小博大思想。2.韭菜可以T+0,机构T+1,目前看来很难,究竟这会触碰割韭菜的初衷利益。懂得都懂,不懂得问问老韭菜吧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