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SH000001)$  $深证成指(SZ399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一、 今天我减仓了,我是希望后面跌还是希望后面涨?


我当然是希望后面涨,或者认为后面能涨。


既然认为后面能涨,为什么今天要减仓:


1、 仓位太重。


2、 万一后面不涨呢?


3、 我今天才减仓了总仓位的约10% ,还有约90%没有减仓。即今天减仓之后,我的仓位还非常重。




二、 本周后面3天,我个人的操作策略


1、本周后面3天,只要上涨,我就继续减仓。


2、本周后面3天,若下跌,我也减仓。只是减仓的比例比上涨小点。


3、若本周后面3天内,大涨。我就减仓为轻仓。




三、 下周,我要么继续减仓,要么不动


1、下周内,若继续上涨,我就继续减仓。


2、下周内,若小幅下跌,我也减仓。


3、下周内,若下跌多了,我就不动。




三、4月20号——5月第一周内。我开启分批加仓


1、 不论涨跌,只要位置低于前面卖出的位置,我就分批加仓。


2、 时间越到4月底~5月初,我就加仓越多。


3、 若这个时间内,跌狠了,我就直接大幅加仓。


4、 若这个时间内,位置反而高于我之前卖出的位置,我也加仓。防止后面大幅踏空。




四、5月中旬起,我已经重仓/满仓了,或者加仓成为重仓/满仓。



我认为,波段的较连续的上涨,从5月中旬起。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