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弱势横盘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全天弱势横盘,没有像样的上攻,也没有凌厉的下跌,就这么把一天耗完了。创业板继续往下刨了一点,其余指数还是相对的低点运行。
我对二季度创业板的走势不看好,我认为它会有大幅度的波动,而且是向下的概率大于向上,再由此判断其余指数也不会很好过。目前创业板已经慢悠悠地掉到了半年线之下,随着继续横盘把半年线逐渐走平,那下行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如果再没有其他指数站出来往上带一带,下跌局面就无法避免了!
#收盘点评##炒股日记##复盘记录#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