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W(HK|01810)$  

最近小米的评论区太热闹了,各种“大神”出没。我来给大家分个类,看看各位黑子们是哪种

1⃣ 蠢 —— 张口就来,数据不看,逻辑没有,纯属智商欠费

2⃣ 坏 —— 明知事实还故意歪曲,带节奏、煽情绪,心里跟明镜似的

3⃣ —— 集两者之大成,发言让人既生气又想笑

4⃣ AI —— 复制粘贴固定话术,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疑似水军脚本

5⃣ 小空头 —— 自己开了空单,天天喊跌,急得跳脚

6⃣ 竞争对手水军 —— 拿钱办事,职业黑,文案一套一套的 

欢迎各位黑子在评论区给出答案,可以多选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