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米的评论区太热闹了,各种“大神”出没。我来给大家分个类,看看各位黑子们是哪种
1⃣ 蠢 —— 张口就来,数据不看,逻辑没有,纯属智商欠费
2⃣ 坏 —— 明知事实还故意歪曲,带节奏、煽情绪,心里跟明镜似的
3⃣ —— 集两者之大成,发言让人既生气又想笑
4⃣ AI —— 复制粘贴固定话术,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疑似水军脚本
5⃣ 小空头 —— 自己开了空单,天天喊跌,急得跳脚
6⃣ 竞争对手水军 —— 拿钱办事,职业黑,文案一套一套的
欢迎各位黑子在评论区给出答案,可以多选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