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之前的帖子里追加了一段话:“节后开门红,创指继续创新高,电视晚新闻又报道了,目的还是银行的储蓄,我可以下定论,证券股没有大行情,储蓄搬家难!”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当前环境下,散户占比很高、情绪驱动明显,券商连续上涨是激活人气的最短路径、最强引擎。券商被称为“牛市旗手”,情绪的风向标,连续上涨=明确的做多信号,能快速扭转市场悲观预期。券商是金融权重股,券商涨能直接拉动大盘,形成“指数涨→赚钱效应→资金入场→成交放大”的正反馈。一旦市场做多情绪起来了,银行储蓄自然就会搬家,到那时,整个市场就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自3月初认为东财日线有见底迹象,3月中认为周线有见底迹象,到目前认为周线已经见底,月线有见底迹象。有见底迹象只是代表有好转,但没确定,没确定就还会有反复,一旦月线确定见底,日、周、月三个周期就会发生共振,那就坚决大胆做多!
券商股的行情可能要到3季度未!
上周四高点,然后横走到下旬!
近期还得忍
上午10点半小分时高点,预期再回20.6附近。
5分钟走势:
日线走势:
周线走势:
上面二张图被删了,晕倒!再冲高要防回落!
11号的中大阳线,是有消息导致并非自身走势,之前已经说过月线还不明朗。
11号的中阳,吧里又亢奋了![大笑 [大笑]](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2.png)
今收20.73及以下是最佳
这里先下来一点再上为好
昨天尾盘上拉,导致今天需要收在20.5以下!
昨天发的一张日线图被删了,这里解释一下图中的表述:
去年12月上旬的低点22.07,反弹到今年1月中旬的25.61,然后下跌到4月上旬的18.25见底。这个18.25是怎么来的:22.07-(25.61-22.07)=18.53
也就是说跌破22.07后起码要跌到18.53附近,实际多跌了0.28。
上午的走势完美,就看收盘价了。
之前确认日线见底就是根据这个量幅,确认周线见底是根据时间周期,目前在等月线确认。
今天最低比预期的要狠了一点点。
今天一根中阴把2天前看多的打趴下了,之前说了还没到坚决看多的时间。
前天也提醒过,再冲高要防回落!
再过4个交易日,时间就来到了下旬!
我只是说过要等月线明确见底,没说这个月月线见底,不要理解错了!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实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股份,按现价20元就是4亿,如果股价不涨甚至是向下走,那就成一个“笑话"了,所以不必担心!
过了今天本周就将进入下半周了,本月就将进入下旬了,虽然不确定,但我很期待。
今天上午60分钟以下都有底部结构了,60分钟有钝化。
明天的任务,日线今天下引线部分支撑住就可以了。
未来5天,如果上涨没有量的配合,谨防要破今天的低点。
今天的量可以,明天60分及以下能走一个N字,本月东财就有希望!
今天没得选择只能做多,否则月线继续不确定!
证券和大盘完全是背离走势,这人为的操作.....
5月9号说券商股的行情可能要到3季度未,看来真要到那个时间了!
期望值不要太高,那都是不确定的事!
如果3季度末发动行情,预期会很大!
今天又让很多人失望了,仔细想想上周五为啥不延继周四的走势?
但也别指望还会有大跌!
吧里有几个伪技木派,总有一天会说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