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上证指数在昨天大涨基础上,继续上涨,AI,芯片,机器人等科技股领涨,新能源小幅调整。
大盘节后两天已经走出太明显的牛市二浪行情,上证指数今天收盘4180.09点,距离3月3日的最高点4197.23仅一步之遥。
但还有一些投资者死报熊市思维,担心回调,甚至有的人觉得上证指数会走双头,我想过度忧虑了。
AI,芯片半导体等科技板块,作为中美大国竞争的焦点领域,4月初已经走出新高!
4月10日创业板指数率先创出11年历史新高!
4月14日深圳成指紧随其后创出924行情以来历史新高!
4月27日科创综指也创出历史新高!
4月30日,科创50赶在5月前也完成了新高的突破!
那么,还用怀疑上证指数不能突破4200点么?
创业板和科创板之所以能领涨,主要在于他们汇集了主要的AI,芯片半导体,机器人,新能源等科技股。
上证指数如果要创新高,领涨股大概率会是牛市旗手~券商板块!基本面上券商板块一季度业绩靓丽,技术面上调整了一年多,不论幅度和时间都足够!
明天拭目以待!
#强势机会# #股市怎么看# #技术面分析# #热点解析# #社区牛人计划#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