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本人浅显的见解

首先,先说下逻辑方面,碳酸锂涨价是不争的事实,有很多消息说津巴布韦锂矿出口后可以降低碳酸锂的价格,这个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有一点大家都在忽略,就是关于碳酸锂的需求量是否会持续增加,大家都在想着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增长是否变缓,但是国外的需求是否能够增长?储能的需求是否也在增长?

其次,天际的股价从最低点的5.45元,最高55.98元,到现在的38元左右,如果按照业绩简单计算的话,业绩是10倍增长,股价如果能够的话是否也是10倍,那么38元现在就不是高点,至少会回到前高。

最后,说下股吧里有很多说诱多的,确实今天的分时上绝对是诱多,但是早盘7个亿的资金打进去,这笔资金绝对是量化进去的,但是砸盘的也是他们,散户跟风砸,主力托单买。

碳酸锂三傻,天赐是中军,其也并未破位,结合美国雅保也是一路上涨,个人看多,短期也看多。

个人浅显见解,不对之处请手下留情。

2026-05-11 11:20:39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最后声明一下,别上来就说你不行不对,那请给我一个能够说服我的逻辑。如果只是因为浮亏浮盈来这发泄情绪的就没必要留言了。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