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收评:$上证指数(SH000001)$ $三维通信(SZ002115)$ $御银股份(SZ002177)$
好久没复盘了,今天开始周五收评,这几天亚太市场以及美股都大幅反弹,全球市场进入一个加速阶段,我们这边距离创十年新高也只差十个点。但市场的分化还是肉眼可见的。最近这波反弹是科创50以及创业板指数的大科技抱团硬往上顶,微盘股其实大部分票都还在这波黑天鹅的底部区间做横盘震荡。所以不要因为指数涨了就觉得自己踏空了。别人能吃到的你未必就一定能吃到。从五分钟级别来看,3794这波的低点往上看,目前是已经运行到了一个子五浪末端,假设从3794这波定义为反转,那么现在即将面临的是一个abc浪的2浪调整。对应的级别也就是这波上来的涨幅,那么回调的幅度大概在4080附近。从周线级别上看,距离上次4197打出周线顶背离之后的调整,我认为时间是不够的,所以这里的二浪调整有可能会在这做个五段中枢来进行补时间。那么现如今还是处于一个一浪末端,计算空间的话,4200点应该是能够挑过去的。那么在科技进入调整的时间里,只有证券板块能够带领大盘往上去打情绪了,证券自从24年924行情之后就一直没这么动过,证券目前这个底部形态基本也已经做完了,从etf资金数据上看,证券连续几天大幅度流入。这里证券是随时可以带大盘走出一个五浪末端行情。但一般证券只有在行情快要结束或者启动的时候才会蹦出来。所以下周一如果大盘突破了4200点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高抛位置,等待二浪回调之后再把剩余仓位接回。有部分人可能这波行情一整段踏空了,那么如果你问要不要也减。我认为如果没有涨的票,就不动了,行情都是轮动的,指不定这波强势股补跌弱势股就该补涨了,耐心等即可。
御银:
昨天评论区提到的点位773-778早盘是直接冲过去了,今天也如预期中的走了第二个一分钟中枢的离开段,但下午硬生生就是卡在778这里磨了一下午,相信有朋友巴不得自己把压单吃了点火上去。但没办法,这个点位汇聚了太多天的筹码,三十分钟中枢的上沿如果不放量是没办法这样缓推上去的。早盘的拉升已经过了这个位置,但下午故意在778跟777挂大量压盘,我认为这个地方还是吸筹概率偏大一些,如果这位置真的压力大的话早上就可以故意压在这个地方不给上了,下午我认为是利用点位来欺骗一些人离场,从而顺势拿到筹码。当然这种微盘股他确实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他也可以继续往下砸回到中枢下沿,继续做他的高抛低吸。这个也可以存在这种走法,如果从走势分类上来看的话,从7.21出发,到今天的高点7.83.走了一个完整的五分钟走势。那么再从7.83走势开始分类,今天7.83遇到中枢上沿压力以及小周期的顶背离见顶,完全可以打一个2s点继续往下去磨人心态。这个还是要结合市场环境来判断股价是否具备走主升的条件。但我个人更偏向于去触摸60天线的剧本,理由很简单,上面也阐述过了,而且这票也该补涨了,就算打回去内部震荡我们也有应对策略。拉出去我们也可以沿着五日线持股,目前御银的策略就是五日线持股就行,不动。
三维通信:
很久没分析老朋友阿三了,最近准备介入,顺便说俩嘴,从五分钟上看,一个完整五浪结构已经完成,对应的日线级别的一浪打金叉,那么我们目前等的介入点就是二浪的回调,2浪通常会走一个abc浪型的调整结构,今天下午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被那波急拉骗进去的,下午就是一个典型的b反结构,下周大概会做一个c浪调整破掉今天早盘的低点,那么前期是有一个五分钟的上涨中枢的,如果可以在14.27之上止跌,那么就会形成一个三买,对应日线上的,可能就是回踩一脚十日线,下周一如果横盘一天,下周二一个急杀调整的空间以及时间就基本到位了,10日线是本次的介入买点,但如果跌破的话,我会止损,去18日均线找买点。毕竟这波拉起来看上去挺强势的,没想到这波调整直接破了五日去调整,那么给他最后的底线就是10日线,刚好于我们的计划大差不差。
周五收评就这样,说的比较多,你们慢慢消化,最近更新的比较少,点赞的人也越来越少了,你们点赞的多我也更新的勤快呀。点赞就是我动力,新来的点点关注,你们每天提出的问题我都会在评论区解答,那么这周结束,下周再战,祝你们周一好运,周末愉快。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