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SH603160)$ 大家要么聊聊天,要么骂骂主力。要么分析一下汇顶有什么科技的。
多空双方,互骂,多小学生的事情。#周末杂谈#
如果真信了托,买的股票,自省一下吧。
如果信错了人,卖了股票,怕涨,(算了吧,不会卖错的)。。如果真卖错,去拜拜吧,这股那么难得涨都给你遇到了(错过了)。大不了兜回来也不迟。赚少了而已。
各位,那么浮躁,已输钱,难道日子也不要了?
有个贴友,让我印象很深刻。他22年就发言了,当时90多,大致内容就是,干就完了。
最近他又发言,说,无故下跌,要不联合维权。
我看到当年的自己。我也曾经说过,越跌越买,干就完了。当时有贴友骂我,说我不敢,说我幼稚。
其实,真的,真的下跌了,发生了,真的不敢买。真的买了,真的,还有底。
去看看大北n,如果当时继续持股的话,11块多,到现在3块多。
我无可奈何,日子忙起来了,也很少写字了。其实心里很多话,都不想再写了。
因为,这里,重重复复都是一样。
骂人,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除了当下那点得意洋洋。被骂的人,当下也不会立刻懂,只有事教人,人才会学会。
今晚看了个视频,有人说买了个户外伞,可是有点风的时候,伞就是摇晃,咯吱响。问客服怎么处理,客服叫他弄这里,那里,依旧如此。于是,换了一个更专业的售后客服去处理这个事情。
那人只说了4个字:“风大收伞”。
是啊,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的。
有时候,输了就是输了。坦然接受吧。
(无意侵犯提到的贴友。但真的想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写下来。)
2026-05-09 01:17:04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
有人可以在股市里赚钱,我不是,我赚不了。但我也不自卑。各位周末愉快。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