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包钢股份和北稀实控人是包钢集团,包钢集团实控人是国资委。这么安排分工和利润分配也一定有他的道理。如果我是家长,一个大儿子只会干农活还每年欠债,一个小儿子能把他哥的农产品精加工再高价卖全村。那我能让小儿子把家产贡献出来替大儿子每年还债吗?能让小儿子每年把赚的钱都分给大儿子吗?肯定不能。肯定会把最好的资源给小儿子,让他轻装上阵让他飞的更高。同时让小儿子每年接济点大儿子,保证他吃饱穿暖,不太寒酸就好。所以呢,我等草民,就不要妄想改变家长的既定方针,能适应就适应,不能适应就离开大儿子去投小儿子也行投隔壁张三李四都行,谁让你非指着一个农民会让你财富自由?人家几十年了自己每年都欠债自己都过得磕磕巴巴的,做农活还隔三差五的受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