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包钢股份和北稀实控人是包钢集团,包钢集团实控人是国资委。这么安排分工和利润分配也一定有他的道理。如果我是家长,一个大儿子只会干农活还每年欠债,一个小儿子能把他哥的农产品精加工再高价卖全村。那我能让小儿子把家产贡献出来替大儿子每年还债吗?能让小儿子每年把赚的钱都分给大儿子吗?肯定不能。肯定会把最好的资源给小儿子,让他轻装上阵让他飞的更高。同时让小儿子每年接济点大儿子,保证他吃饱穿暖,不太寒酸就好。所以呢,我等草民,就不要妄想改变家长的既定方针,能适应就适应,不能适应就离开大儿子去投小儿子也行投隔壁张三李四都行,谁让你非指着一个农民会让你财富自由?人家几十年了自己每年都欠债自己都过得磕磕巴巴的,做农活还隔三差五的受伤……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