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后看,腰缠万贯!!!
5月开盘第一周大盘继续上行中震荡,个股分化延续中!先说后续,个人观点,周一很可能冲过4200,过了以后有很大可能开启加速,目前第一主线就是光和芯,第二主线以机器人,电池等为主,第三主线航天等。其他板块(比如吃药喝酒,我也搞不懂为啥很多散户去买它们,可能有特殊的情怀在里面)看个股趋势吧!!!
手里有主线或者想买的股友,第一,注意别瞎追高,第二,看趋势!第三,低位进的震荡中的有点耐心!最后,后续可能会有回调震荡,看个人本事了,不多说了。强调很多遍了!
下面聊聊最近和一些股友沟通的心得和我个人的感受,因为最开始就想记录一下。
近一个月观察来看,大部分股友的特点依然是喜欢追高,既然想追高,就应该有自己的买卖逻辑,结果几乎都没有,就是看他涨的好,所以就想买,然后被套了就挨个博主问,能不能留,走还是不走,加仓不加仓,多累!!!还有一部分,喜欢抄底
,我也喜欢抄底,关键你得看看你的股票适不适合抄底,特别明显的那种下降通道,都跌没了2倍甚至3倍的股票,根本看不到底,你去抄他底干啥玩意
。我去年特意在快手抖音等平台,去问一些所谓的财经主播,打一个股票代码问后续操作,百分之99的人,给我的回复要么等,要么割,就没有一个给你拿出来后续应该怎么办的操作策略,他连什么是支撑位,什么是压力位,都不清楚,哪怕知道什么叫压力位,支撑位,也说不上来到底在哪,我的天哪!!!直播间几千人,甚至几万人再观看!最后拉你进群,割韭菜,杀猪!!!多么可怕!!!我说这个,估计很多人都经历过!!!
股市里面,一般就是几种情况,比较典型的,第一,运气好,闭眼睛买都挣钱,这玩意羡慕不来,自身带财命!第二,不会看任何指标或者没有形成个人操作,纯靠问,或者蒙,一般到年底都是亏损!除非有高手带!第三,迷之自信,我看了很多股票里面股吧的评论,它一天好几个评论,就是抨击自己买的股票,也不知道它到底想让这个股票涨还是跌,然后还特别迷信自己的观点,看着挺悲哀!
持仓今天不说了,也没啥好说的,周五说过了。只要有点心,或者有点思考能力的,应该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强调什么!起飞前,你拿不住,谁也赖不到,只有你自己能管住你自己,任何人都管不到你的心或者手,所以我之前提示过,没有那个实力或者心态,这个月你可以不用看账号,等着就好了!
岩山,万象,我鼓励了很久,也不知道还剩多少人在坚持,我也不是股神,更不是神,我只是按照我个人形成的操作去分析它们,最后会不会按照我分析的去走,我也不知道结果!股市说是投资,更像一个战场,因为我在部队当过指挥官,我挺喜欢部队那种氛围,现在看股市也挺像,我们所有人都是这场战争中的士兵!就看你是否有战争意识!!!你手里有枪(资金)但是你放空枪,你不挨打谁挨打!!!
5月我的观点,只要踩准节奏会给你很大利润空间,前提看个人,谁也帮不了,尤其是挣钱这个事情,任何人都帮不了!!!
最后说一下,我近期每次文章都在后面说了,有任何需要讨论或者沟通的股友,你带着股票名称和持股价格,这样我能更好的帮你,记住我永远都是义务劳动,结果还是大部分股友直接问看看啥啥股票。你买没买,我不知道?持仓价格我不知道?你问我有啥意义???以后说不明白的,让我自己猜的,我不会回复你了,我感觉你在调戏我![捂脸 [捂脸]](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42.png)
5月行情我大概都说了几个文章了,我感觉说的挺明白的,近期没有特殊事情,或者心血来潮,我可能会继续更新,要不然我就不发表个人观点了,我也得挣自己钱,义务劳动也得量力而行![捂脸 [捂脸]](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42.png)
喜欢的继续支持,祝喜欢我的股友们,5月最好翻倍,最少也拿个30点利润![上涨 [上涨]](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78.png)
![上涨 [上涨]](http://gbfek.dfcfw.com/face/emot_default_28x28/emot78.png)
#周度策略# #炒股日记# #强势机会# #股市怎么看# #周末杂谈# $上证指数(SH000001)$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